畢業典禮 _MinJin ver

這題材大概都要寫爛了,不好意思我老梗!
每篇都是All珍
.
.
.
.
.
CH+內容
今天Jin哥大學畢業,但是沒來得及去畢業典禮,依照Jin哥的性格應該會很傷心,會裝作若無其事。

哎...為什麼會這樣。朴智旻學著金碩珍老是以輕鬆的口吻裝作不在意的樣子。

我們為了他準備特別的驚喜喔!朴智旻蹲下身子來,低頭對著鏡頭說著:「大家聽得清我說的話嗎?我們的小豬,我們的小豬最喜歡的蛋糕。」
.
.
.
.
.
朴智旻在攝影機開錄前早就想好要說什麼了,雖然最後一句他想說的是我的小豬!

他希望多一個人也好,能夠了解珍哥並不是不會受傷,只是把苦往心裡吞,告訴自己睡個覺吃頓好的一切就沒事了。

他討厭金碩珍故作堅強的樣子,他討厭總是一副把自己當哥哥任憑什麼樣的壓力總是概括承受,然後完全沒跟自己傾吐過。

該死的弟弟角色!但又因爲弟弟角色他才能毫無顧忌地跟他撒嬌,而不是像南俊哥連拍攝新專輯的照片時把手放在金碩珍的肩上都要猶豫個半天。

就在今天他為他準備了蛋糕跟精心挑選的花束,他要求不多只希望在自己的生日能夠得到一個擁抱以及他挑選的蛋糕,不是在玩鬧間才可以獲得的擁抱,而是一個真誠的擁抱。
.
.
.
.
.
騙人的,朴智旻不得不在心中反駁自己。
他才沒這麼無欲無求,他希望自己是最特別的那個。
.
.
.
.
.
朴智旻才剛把蠟燭彎成S,就聽到玧其哥出來叫著他們快進去。鄭號錫小心翼翼拿著蛋糕,朴智旻拿著裝了鮮花的提袋,金泰亨也趕緊跟了過去。

一看到拿著蛋糕的號錫,弟弟們開始一齊唱著祝你畢業快樂!金碩珍有點慌亂的說著:「哇~這是什麼情況,我剛才都結束了阿?」

鄭號錫拿著蛋糕走到金碩珍的身邊,唱著:「親愛的金碩珍哥 祝你畢業快樂!」

金碩珍對弟弟們準備的驚喜,感動到不行,在弟弟們的掌聲下吹熄了蠟燭。

朴智旻看著金碩珍開心的模樣,把他手上的提袋拿給小豬。

金南俊問著:「蠟燭為什麼是S阿?」

朴智旻眼睛依舊看著他的小豬回答著:「我很有Sense的給試著彎了一下。」

小豬這時拿出他準備的鮮花,嚷嚷著:「這個得親自給我才行呀!」

金南俊聽到金碩珍這麼說,安撫著近似撒嬌的金碩珍說:「正準備給哥呢!」

朴智旻隱藏不住臉上興奮的表情站在金碩珍的面前,試圖憋著嘴,以致於看著直播中的自己有點滑稽。不過這不重要,他希望能親自把花給小豬。

朴智旻急忙從金碩珍的手中拿走鮮花,眼神看著鏡頭想展現自己帥氣的一面,臉上充滿著幸福的表情。
.
.
.
.
.
突然冷不防的金泰亨從朴智旻的手中奪過鮮花,將鏡頭的桿子交給朴智旻。

金泰亨早就知道他的同齡親故對金碩珍的感情跟自己一樣,所以他才不可能眼睜睜地讓他奪走金碩珍。

不要忘記他可是有著利爪的老虎而不是貓啊,不會是只要遇到金碩珍就乖的像隻貓的閔玧其。

金泰亨看著傻站著的朴智旻,他已經走到朴智旻的背後了,朴智旻還捨不得讓出這個位置,口中說著:「我們真的...」

南俊哥已經開始催促著趕緊把花給碩珍哥,nice! 不愧是室友阿。
.
.
.
.
.
這一切都不對,原本應該是自己要給他花的。

朴智旻默默讓出位置,走到前面讓鏡頭可以全員入鏡,壓抑著自己不滿的情緒咬著下唇,隨即恢復微笑。

柾國說:「拋捧花啦!」

南俊哥讓泰亨進來一點,泰亨也要出鏡啊!

朴智旻看著金泰亨把花拋給金碩珍,拍著手後擁抱著金碩珍,說著:「畢業快樂喔,哥」

朴智旻覺得連說wow的聲音,自己聽起來都覺得勉強,勉強在鏡頭前扯出一抹微笑。
.
.
.
.
.
鄭號錫拿起蛋糕唱著:「畢業後的你,畢業後的我,我們全部都沒流淚,因為這一瞬間,我們從學校,現在解放啦!」

田柾國趁機拿起一塊馬卡龍準備往自己的嘴巴塞,馬上被鄭號錫說:「為啥你吃了呢?這是他的。」

朴智旻拿起一塊馬卡龍,在餵金碩珍時沒拿好不小心掉在金碩珍的服裝上,馬上被全團笑著用手指著。

朴智旻自己也笑了起來,原因是當手指碰到金碩珍的嘴唇瞬間他忍不住鬆手了,他曾想像過無數次金碩珍的嘴唇觸感,但沒想過只是碰到就像觸電般,更何況是真正的親吻。

田柾國看著朴智旻笑的那麼開心的樣子,忍不住開了他哥的玩笑。

「哥的頭髮是粉紅色的,這個沾上粉紅色的怎麼辦啊?」意外的受到了朴智旻的一踢,田柾國身手矯健的躲過了。
.
.
.
.
.
金泰亨盯著金碩珍嘴角,其實根本沒什麼巧克力粉,他只是想在大家面前這麼做而已。

只是順手抹了抹金碩珍的嘴角,順手放進嘴巴舔了一口。金泰亨看著這個傻哥哥,老是這麼沒有防備真的有一天他一定會把他吃乾抹淨的。

金碩珍還沒有意識到剛剛金泰亨做了什麼舉動,還繼續說著他的願望,願望當然只有一個希望防彈少年團成功。
.
.
.
.
.
這幕被朴智旻看了清清楚楚,瞬間沒了笑容。

當然其他人的臉色也好不到哪去,像是要轉移注意力般,鄭號錫趕緊說著金碩珍最在意的年齡問題。

「我們Jin哥,長了不少歲,哥都大學畢業了。」朴智旻很了解要怎麼樣吸引金碩珍的注意力。

「不要說長了不少歲嘛,我們Jin哥多麽的正是花一般的年紀呢!」金泰亨摸著金碩珍的手臂將他轉向自己,摸著金碩珍的脖子像是宣示主權那樣。

閔玧其看著其他團員參與哄哥大作戰。
鄭號錫:如同臉蛋那樣是忙內
金南俊:這哥童心幾乎是2.6歲
田柾國:出租車司機大哥還以為我們兩個是同歲

朴智旻沒想到其他人會哄著金碩珍,被其他人撿了現成的便宜。

「真心的祝賀哥畢業啦!」隨即舉起手跟金碩珍拍手。
.
.
.
.
.
金泰亨在金碩珍與朴智旻拍手時還未鬆懈攻勢,繼續說:「哥,你比誰長得都帥!」

果然獲得了金碩珍的擁抱,金泰亨從頭笑到尾,在今天簡直他是人生的贏家。

鄭號錫突然摸著金碩珍的手腕順勢牽了手,不小心在鏡頭前十指交扣。

原本還享受著人生贏家的金泰亨,瞬間看著金碩珍跟其他人十指交扣,當然他還是不會讓出金碩珍身旁的位置。

在要關掉直播時,又很有默契的說:「現在要關掉了。」

金泰亨回頭看到金碩珍看著他笑,如蜜糖般讓人深陷。
為了這個笑不管要與多少人競爭多努力,他絕對不會退縮。
.
.
.
.
.
朴智旻跟金泰亨還有鄭號錫回家的時候三人坐同一車。

朴智旻連頭也沒抬說著:「故意的對嗎。」雖然是疑問句,但語氣是不容質疑的肯定。

金泰亨很清楚的知道是對自己說的。

從以前到現在他一直覺得朴智旻是老鷹,看準獵物下手總是快狠準,若一不小心輸的可能就是自己。

「從現在起公平競爭吧。」朴智旻盤算著依他倆的友情,這點應該還是做得到吧!雖然心裡一點底都沒有。

金泰亨點了點頭,今晚還想著要跑去跟珍哥一起睡。
.
.
.
.
.
這點閔玧其當然已經預料到了,平常不是金泰亨就是田柾國,就在今天他光明正大的鎖門了。

可以安心睡覺了,閔玧其聽著隔壁床安穩的呼吸聲。

突然想起有一件重要的事還沒做,躡手躡腳的從床上下來走到隔壁床。

「畢業快樂,珍哥。」輕輕的在額頭落下一個吻。

-

這邊旻旻的描述比較強勢,但在下一篇展現的是不同面貌的旻珍(應該會有下一篇啦?但更新速度請大家不要太期待。

下篇可以說是毫無關聯又稍稍可以銜接到一點~

第一次寫旻珍寫不好請見諒,但原本花的確是旻旻要給珍珍的,有空可以回去看一下,看原版無字幕。然後大部分的對話參考小黃暴,有些劇情是參照現實細節寫的很累。

總覺得好像不甜頗虐,主場我也搞不清楚是誰了?寫到最後控制不了劇情發展的廢物作者(哭。

這邊還是來談一下旻珍吧!

旻珍很戳我的點是旻旻看珍珍的眼神,真的是溫柔到要出水了,以及把珍珍的努力看在眼裡,我相信每個弟弟都看在眼裡,但最常稱讚珍珍的真的是旻旻,標準的有愛大聲說出來(誤。

在認哥說著珍珍跳舞大拇指跳到長繭,以及在生日直播說著珍珍當初因為歌聲承受了很大的壓力,這我沒記錯吧?然後說著珍珍跳錯他也喜歡。

這邊我要推薦最近入旻珍的瞬間,是BT21在金手畫家加強過成果展示的那集,在一片大家看到RJ時kiyo聲此起彼落當中,旻旻默默的什麼話都沒說溫柔的看著RJ,若是不知道旻旻有多溫柔看著珍珍,這個眼神就是了。

後記不小心太長了,下次改進!

謝謝大家默默關注到100人了,沒有賀文這東西,哈哈哈!

小小的糧倉
兩點脫逃電台隨筆_Sin
Haunted house - VJin架空 -
日常
3J舞蹈隨筆

评论(14)
热度(158)
© J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