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珍珍❤❤❤
賀文_獻給神的女孩
純粹腦洞文
.
.
.
.
.
閔氏集團是國內十大娛樂企業之一,傳聞總裁是位20幾歲的年輕人也是獲獎無數的天才製作人,但從來不以真面目見人相當的神秘。
據說收購收段都很不入流,黑白兩道都得賣他面子…
就算是這樣,還是有相當多的畢業生趨之若鶩。

金碩珍正滑著學校的八卦版,吃著今天的晚餐。
阿姆阿姆,真好吃阿!

什麼閔氏企業不關他的事,他如果研究所畢不了業就完了!想到畢不了業的恐懼渾身哆嗦。

「好了,繼續加油吧!」吞下最後一口晚餐,繼續埋首在研究資料中。
.
.
.
.
.
「惨了、惨了,今天的老師點名很嚴格阿。」

金碩珍匆忙的從地鐵站出來,手抱著好幾本厚重的原文書,連學生證都來不及收起來,就直直往學校的方向前衝了。

突然被撞了一下書本散落一地,還來不及看清楚對方長怎麼樣,只顧著低頭說對不起,就趕緊把書拿一拿往學校方向衝了。

往前衝了幾步後,金碩珍不好意思的回頭往對方的方向鞠躬。

這才看清對方有著一頭金髮,穿著合身的西裝,皮膚很白、很瘦。

是不是沒好好吃飯呀?忍不住這樣想著。金碩珍突然想起點名的事,隨即轉身往學校的方向直衝了。

對方撿起了遺落的學生證。

「金碩珍」
.
.
.
.
.
結果還是遲到了,不僅遲到還被教授點出來,現在連學生證也不見了。

「珍哥,你今天怎麼會遲到阿?」

金碩珍趴在桌子上抬頭看了IQ 148的天才少年金南俊,難過的揮揮手說:「別說了。」

「so far away
    若我有夢想的話
    若我能有飛翔的夢」
無力的接起手機「喂?你好」「好,謝謝。我抄一下地址,等等過去。」

掛掉電話後,金碩珍瞬間從位置上彈起來。對著金南俊揮手說:「拜拜,我先走了。」
.
.
.
.
.
「是這裡嗎?」金碩珍順著地址找到這。

閔氏集團的總部,抬頭望著不知道是幾層的高樓,戰戰兢兢的推開玻璃旋轉,明明只是拿個學生證幹嘛那麼緊張阿,忍不住吐嘈自己。

裡面每個人都西裝筆挺,以後的他也會這樣吧!做一個安穩的上班族,不一定要進菁英企業,只要安穩幸福就好。

今天他穿的只是普通的白襯衫、牛仔褲,讓他很不自在,緊張的走到櫃檯。

「你好,那個我是來拿學生證的。」

櫃檯小姐抬頭看著他卻不說話…

「那個…」

「是金先生對吧?請跟我來。」

此時在一樓的櫃檯小姐瘋狂的搖著另一位小姐的肩膀說著:「妳有看到嗎?怎麼會有那麼帥的人阿!!!!!!」
.
.
.
.
.
這棟樓真的好高阿!金碩珍看著不斷攀升的電梯數字驚嘆著。出了電梯後,有另一位小姐來接應,領著他走過長長的走廊,終於停在一個大門前。

敲了兩聲後、推開門示意請他進去轉身就走了。

一進去就看到一整片透明玻璃,採光良好,辦公室的擺設一看就知道主人的品味很好。金碩珍走到玻璃前面,完全沒注意後面有人。

「哇~這晚上看夜景一定很漂亮!」

「喜歡嗎?」

對方有著迷人的酒嗓,不知怎麼的金碩珍的心跳有點加速,一轉頭看到金髮的他瞬間想起原來是早上撞到的那位先生,原來他這麼好看。

「我…我是來拿…」話還沒說完,瞬間就被吻了?金碩珍睜大眼睛,因為過於驚嚇還來不及做反應。

此時手機鈴聲響起,金碩珍由衷感謝不知道是哪位仁兄打來的電話。
「so far away
    若我有夢想的話
    若我能有飛翔的夢」

「你也喜歡這首歌嗎?」酒嗓的主人心情愉悅的看著他。

還在驚嚇中的金碩珍點了點頭。

「原來你喜歡我寫的歌阿,要來唱我寫的歌嗎?」

「嗯…!?原來你就是那位閔氏集團的總裁兼天才製作人。」金碩珍真的覺得自己怎麼那麼遲鈍阿,辦公室這麼高級,自己怎麼沒想到就是他呢?

「當然你沒有拒絕的權利。」

金碩珍看著他解開領帶走向自己,不妙真的不妙,他知道要逃卻因為他的眼神而不敢動。

就在今天他要為了一張學生證失身了嗎?
.
.
.
.
.
.
.
.
.
.
閔玧其感覺到有人爬上他的床,趴在他身上把頭埋進他肩膀裡。

想也知道是誰,伸出手摸摸他的後腦勺。溫柔的說著:「怎麼了?」

「你很壞。」在閔玧其的耳中聽起來就像撒嬌。

金碩珍很不爽在夢裡的他被吃乾抹淨,雖然現實也是這樣。

「我?」閔玧其被指責的一臉困惑。天地良心,我可是對他很好的。

「在夢裡。」金碩珍不甘願的抬起頭來看著他。

閔玧其看著金碩珍氣鼓鼓的臉,真的覺得他的愛人,怎麼會可愛成這樣。

「怎麼壞?是這樣嗎?」

閔玧其一個翻身把金碩珍壓在身下,睡覺習慣穿著寬鬆上衣的他,閔玧其簡簡單單的手就伸了進去搔癢他。

金碩珍拿起枕頭擋住閔玧其的臉,又羞又急的推開他,因為怕癢惹的他一直哀哀叫。
.
.
.
.
.
隔壁房

金泰亨看著金南俊問說:「珍哥,他們在幹嘛阿?」

「小孩子不要問,快睡覺。」

金南俊有點頭痛這兩個哥哥。
.
.
.
.
.
「等下、你不想知道我夢到什麼嗎?」金碩珍氣喘吁吁紅著臉的抓著閔玧其的手。

現在他真的不想知道他夢到什麼,這嬌喘的樣子只想讓閔玧其立刻辦了他。

「呀、真是的都不聽哥說話。」金碩珍一把把閔玧其扯進懷中緊緊抱住。

每次這哥拿出自己身份的點總是特奇怪,老是被金碩珍可愛的要死。

「內,夢到什麼?」閔玧其寵溺著說著,任由他抱著享受著他身上的味道。

「我夢到… 你問我要不要唱你寫的歌。」

「枯葉?」想起第一次金碩珍說著他最喜歡他做的這首歌了,那時驕傲又開心的心情。

「還有夢到你是大牌製作人,獲獎無數!有一間很大的公司。所以…我們閔Suga天才讚讚man蹦蹦一定會得獎的,哥敢保證。」

「當然…我可是天才呀!而且不賺多點錢怎麼夠哥吃呀~」

「呀、你哥我才沒吃那麼多。我要回去睡覺了!」金碩珍沒好氣的推開他準備起身。

「今天就在這睡吧。」閔玧其側身讓出空位。

「是你說的哦,不是我說要一起的哦。」哼哼、難得看到玧其示弱的樣子。

「內。」看著年上戀人得意的樣子,明明很開心就又裝作一副不在意的樣子,閔玧其寵溺著笑著。
.
.
.
.
.
金碩珍很久沒窩在他的懷裡睡覺了,專輯製作期間窩在工作室已經是常態,回家的次數屈指可數。

金碩珍心疼著他就如玧其在夏威夷的告白信一樣,玧其也把他的努力看在眼裡。
又瘦了…看著他的側臉,他付出好多好多一定會得到回報的。

相信你,窩在他的懷裡小小聲的說著。

原本以為已經睡著的閔玧其突然牽起金碩珍的手十指緊扣著,閔玧其想都不用想現在他的年上戀人一定害羞到不行。

眼皮越來越重了,只要在對方身邊就能安然入睡。
.
.
.
.
.
天才PD閔玧其分享對年上戀人兼室友相處的訣竅是:老夫老妻偶爾來肉麻一下還是百試百靈的。

-

放上我最愛的糖珍合照❤

看到Suga的大佬照片就決定一定要寫一篇霸道總裁,還有想像珍珍研究生的生活!

最後恭喜Suga以PD的身份獲獎!本來文是到南俊那段就結束了,後來因為Suga得獎最後又加了那段~

原本要趕在12點前發的阿…就是卡在要不要開車的部分,我放棄了😂

前面預想是當成拍給阿米的影片,但覺得不太合適,最後決定夢境文,結局拉回現實。

最近一直沒認真產文(反省中,都在其他lof大大們那閒晃留言跟推薦,現在希望跨年前可以把草稿清空。

小糧倉⤵
畢業典禮_MinJin ver
兩點脫逃電台隨筆_Sin
Haunted house - VJin架空 -
日常
3J舞蹈隨筆

评论(8)
热度(71)
© J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