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與六處_1

吃了半年的糧,該清草稿了
➡流水帳、ABO、作者沒文化、文筆巨雷
.
.
.
.
.
「呀、JK偶爾讓一下哥嘛!」金碩珍正聚精會神的看著螢幕上的賽車,在一點點他就要超越柾國的車了。

「在賽場上是沒有兄弟的。」田柾國毫不猶豫的按緊油門的按鍵轉彎後海放金碩珍。

朴智旻跟金泰亨兩個躺在沙發上看著漫畫邊吃著零食,聽著大哥跟忙內日常逗嘴。

「你賭多少?」朴智旻問。

「我賭一罐可樂 柾國贏。」

金泰亨跟朴智旻的日常,賭珍哥跟柾國在遊戲上誰輸誰贏。

「珍哥,太狡猾了!!!!!」

「嘿嘿、賽場上是沒有兄弟的。」金碩珍看著螢幕上的WIN,站起來開心的蹦蹦跳跳。

田柾國懊惱的想著自己怎麼就因為金碩珍撞了自己肩膀一下,突然聞到一股味道就失了神不小心放開了油門鍵,當他意識到糟了的同時就已經來不及了。

朴智旻放下手中的漫畫,從後方抱著蹦蹦跳跳的金碩珍。
「珍哥,今天那麽開心晚餐做年糕湯吧!」

金碩珍轉頭看著朴智旻。
「好阿,那由泰亨跟"輸了的柾國"去買食材吧!」

「What?為什麼是我?」金泰亨莫名奇妙的看著金碩珍。

「因為你剛剛賭珍哥輸阿。」幸好這次自己賭的是珍哥贏,呼、鬆了一口氣的智旻。

金碩珍就開開心心的哼著歌回房間,然後在群組上通知其他弟弟們回家吃飯,順便好好炫耀了一番剛剛贏了柾國的事。
.
.
.
.
.
朴智旻站在玄關拿著錢包準備要給金泰亨,邊等他們兩個綁好鞋帶出門,順便閒聊。

「你們不覺得珍哥身上最近有一股味道嗎?」朴智旻剛抱著金碩珍時,就有一股淡淡的酒味。

「可能要分化了吧?但我倒是沒聞到。」金泰亨聳聳肩站起身接過朴智旻手上的錢包。

「我剛聞到了,好像是一股酒味。」田柾國努力回想剛剛聞到的味道,但詳細也還分辨不出是什麼酒。

「嗯、早去早回。」朴智旻目送他們出門後轉身走到Sin房。
.
.
.
.
.
金碩珍正趴著躺著滑手機,朴智旻爬上床趴的一聲躺在金碩珍的背上。

「智旻尼你有點重量,可以不要折騰你哥的老骨頭嗎?」

「不要。」

「……」一個一個都是兔崽子,折騰你哥。

「珍哥……會擔心嗎?」

「什麼?」

「分化。」

「不會。」

金碩珍對於自己的分化始終是保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反正不是Alpha就是Beta嘛!沒什麼好緊張。

目前公司對外宣布他是Beta。

「也對、不管珍哥是什麼,還是珍哥。」朴智旻覺得自己好像問了個蠢問題,忍不住笑了出來。

「是你珍哥就給我從身上下來阿。」金碩珍吼著。

「還是不要,珍哥都給柾國、泰亨蹭床。」朴智旻把頭埋在金碩珍的肩上聞著他身上淡淡的酒味,委屈的小奶音抱怨著。

聽的金碩珍開始思考,是不是真的對智旻不好?不對阿,他們自己有床不睡硬要來蹭床的,這跟他趴在自己的身上是兩回事。
.
.
.
.
.
朴智旻撐起趴著的上半身,金碩珍覺得有機可趁瞬間把背對的身子轉正,準備把朴智旻推開。

該死的,又跟柾國兩個人那麽愛去健身,怎麼推不開阿!放棄了。
不知道為什麼是智旻的身上太熱嗎?從剛剛開始體溫一直越來越高沒力氣,是發燒了嗎?

朴智旻完全沒發現現在的姿勢多麼曖昧,只顧著看金碩珍臉蛋跟耳朵紅紅的,他的小豬好可愛。

直到酒香越來越濃,金碩珍的眼神越來越迷離,兩人的體溫越來越上升,朴智旻隱約覺得不對勁,自己的下身該死的起了反應。

金碩珍不自覺的把手攀附在朴智旻的身上。
智旻尼的身上怎麼多了那麼多的肌肉,臉上的嬰兒肥也消了。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男人了?糯米糰子變成健身糰子了。

「嗚嗚……」金碩珍難過的哽咽了起來,他想念白白的糯米糰子。
.
.
.
.
.
朴智旻低下身子閉起眼睛額頭輕碰著金碩珍的額頭,安撫似的摸摸他的臉,手指頭小心翼翼的觸碰著,眉毛、眼睛、鼻子,直到嘴唇。

描繪著他的唇形,突然金碩珍輕咬朴智旻的的手指,又討好似的的用舌頭舔著他。

這無疑是刺激著他,太危險了。
不論是他還是他,朴智旻現在希望買菜組的快回來阿!

忍不住看著金碩珍白嫩的胸口,咽了一口口水。

阿阿阿阿阿,我不管了阿。
.
.
.
.
.
現在他必須思考很多事
第一:他是彎的嗎?
第二:珍哥為什麼會這樣?
第一現在不重要,珍哥為什麼會這樣比較重要。

香氣、發熱、分化……?!
珍哥分化了。
必須送醫院,然後要請經紀人來載,打定主意後朴智旻決定要快點通知經紀人。

嘴唇突然湊上來軟軟的酒香,朴智旻瞬間大腦當機了。

比起紅酒濃烈的香氣,他更喜歡白酒淡淡的香氣,大多帶有水果或花香,珍哥原來是白酒阿。
.
.
.
.
.
朴智旻知道他今天就要完了,

若是讓他們知道這件事他也完了。

-*-

小糧倉⤵
畢業典禮_MinJin ver
兩點脫逃電台隨筆_Sin
Haunted house - VJin架空 -
日常
3J舞蹈隨筆
珍珍生日賀文偽總裁_Sin

评论(3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