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脫逃電台隨筆 _ Sin

兩點脫逃電台隨筆。偏all珍
盡可能的描述每個人的視角… 應該吧?
.
.
.
.
.
金泰亨今天坐的位置不好。

既無法從後面欣賞他的後頸也沒辦法摸摸小腦袋瓜,更無法從側面直接享受他的領口春光,結果被朴智旻那小子佔盡便宜了。

尤其他今天穿的領子這麽低,他已經看著他不自在的拉了衣服好幾次了。

倒是玧其哥依然鎮定,好想跟玧其哥換位子阿,金泰亨內心吶喊著。
.
.
.
.
.
閔玧其不知道為什麼口很渴,他已經在休息時間快把手上的咖啡喝光了。

原因大概是出在他室友,粉色的衣服襯托出他白皙的肌膚若隱若現,一直讓他失了神,拍完合照後好不容易專心的集中在電台上。

接著看了一眼身旁意興闌珊的金泰亨,心裡想著我可是不會把位置讓給你的哦。
.
.
.
.
.
從剛剛休息時間開始,鄭號錫覺得這哥真的很危險阿。

毫無防備,不論哪裡都是破綻。

連伸個懶腰都這麼的誘人,幸好自己是坐在他的後方,才可以不被人發現他的表情。

閔玧其故做鎮定的表情、朴智旻那充滿佔有欲以及欣賞金碩珍的目光,金南俊時不時瞟過去的眼神。還有金泰亨也是要把金碩珍盯出個洞來了,柾國不在線上。

有時候他也挺佩服朴智旻的。
可以在眾人的面前下毫不猶豫的展現出對金碩珍的喜愛,絲毫不畏懼其他人的壓力。

不過從剛剛開始也已經有點按捺不住了,鄭號錫不是一個沒有耐心的人,但只要面對金碩珍他的自制力總會減半。

例如現在,鄭號錫俯下身來站在金碩珍的背後拿著簽名筆,胸膛若有似無的觸碰著金碩珍的背。

看著他緊張著僵直身體,發紅的耳朵,鄭號錫心情好的不得了,不由得笑了起來,代表自己對他來說還是很有魅力的吧!

鄭號錫另一隻手正悄悄準備撫上金碩珍的腰。
.
.
.
.
.
原本就知道號錫是個很有魅力的人,但突然的強烈男性氣息襲來以及號錫特有的香水味,還是讓金碩珍僵直著身體不敢動彈。

自己的耳朵應該紅到不行吧,他甚至聽到號錫在他旁邊輕笑著,雖然不知道在笑什麼。

餘光瞄到號錫的另一隻手,耶?怎麼突然跟智旻握在一起了。
.
.
.
.
.
朴智旻對上金碩珍不解的目光,用著他一貫瞇著眼的笑容看著他的小豬豬。

隨即便放開了手,轉身以幽暗深沉的眼神看著鄭號錫。

誰說他是糯米雞的?根本是詐欺!鄭號錫不甘示弱的看了回去。

然後朴智旻開始進攻他的小豬豬。

在節目的休息時間,手指開始逗弄金碩珍的下巴,金碩珍第一次被朴智旻得逞後,隨即採取防禦姿態,一一擋掉朴智旻進攻的手。

朴智旻看著認真可愛的小豬豬,越來越想得到他所有的愛、目光。

為此他會獻上所有的一切,對於他的真誠就如同他為舞蹈奉獻的一切,熱誠及渴求。
.
.
.
.
.
金南俊以不參加混戰的姿態,保持距離速速的簽完名。

對於隊內的競爭,自然會有人處理,輪不到他操心。

不過金南俊看了一眼他的室友哀怨的金泰亨,對比坐在他旁邊神遊太虛的田柾國,安撫似的摸摸金泰亨的頭。
.
.
.
.
.
金泰亨從開始到現在都沒有跟金碩珍說到半句話。

連田柾國因為模仿而感到不自信就馬上受到金碩珍的鼓勵及關注。

到了節目的尾聲才跟金碩珍說上僅有的幾句話,之前都是在跟玧其哥跟智旻在聊天。

有點懷念以前的日子,可以毫無顧忌的抱著他,成長就是這樣嗎?既痛苦又感到孤獨。

被南俊哥給傳染了嗎?也變成了一個感性的詩人了。
.
.
.
.
.
金碩珍從節目一開始就發現悶悶不樂的金泰亨,沒說什麼話表情也很少,連他們之間的對話也很少。

一下節目金碩珍就趕緊湊到金泰亨的身邊,拉著他的手逗他開心。

金泰亨開心的享受著這專屬的待遇,有點回到以前黏著他的時候,原來碩珍哥還是有注意到他的。

今晚一定可以睡得很好,金泰亨滿足的笑著。
.
.
.
.
.
.
.
.
.
.
深夜SIN房。

閔玧其突然走到金碩珍的床邊打開檯燈,坐在床沿問了一句:「為什麼你說想吃軟糖阿?」

金碩珍躺在床上一頭霧水,想起是電台上的問題,主持人問說:「現在最想吃什麼?」

閔玧其俯下身在金碩珍的耳邊說了一句話,瞬間金碩珍爬起來害羞的拿起枕頭輕打著閔玧其,說著「你這流氓。」
.
.
.
.
.
金碩珍耳邊還迴盪著玧其用著醉人的嗓音碩著「是我吃你。」

金碩珍害羞的把頭埋進棉被裡,手指緊抓著棉被。

閔玧其寵溺的笑著。
.
.
.
.
.
他知道…一直都知道著,不管是金泰亨、鄭號錫、朴智旻或者是自以為隱藏的很好的金南俊,甚至是尚未發現自己心意的田柾國,他們都有意無意的靠近著金碩珍。

就像是在深海中出現的光芒一樣,金碩珍就是這樣的存在,總是會讓人忍不住想靠近他想試著擁有那個光芒。

感謝他們是彼此唯一的室友,這才讓他把金碩珍拐到手了,雖然彼此的關係是近期才確定的。
.
.
.
.
.
閔玧其像是在碰著易碎品般,小心翼翼的把金碩珍緊抓棉被的手給鬆開,十指緊扣著。

不安的情緒還是被發現了,金碩珍用力的握著閔玧其的手,努力把自己的心意傳達給他。

自己也不明白在不安什麼,不論是防彈已經到快享譽世界各國的程度還是他與金碩珍的感情,這些都不是他能控制的。
.
.
.
.
.
金碩珍一把把閔玧其拉入懷中,像是哄著小孩般拍著背,蓋上被子順便關上旁邊的檯燈。

「今天就這樣,睡吧。」

在耳邊的聲音這樣說著,像是有魔力般總是令人安心且溫暖,驅散了種種的不安。
.
.
.
.
.
倆人緊握的手終究還是沒放開,他們還會有下一個七年。
.
.
.
.
.
「今天被朴智旻跟鄭號錫碰到哪裡阿?是這裡嗎?」

閔玧其的手不安份的在金碩珍的睡衣裡摸索著。

「閔玧其你給我下床阿!」

-

卡了非常久的文,懶的截圖了😂

這應該是我第一篇糖珍⁉
明明是本命CP卻不是第一篇寫的,但之前碩珍都沒被追到手❗
當然要許配給玧其阿💕

其實這篇原本走向是圍巾,起因是這次回歸泰泰成熟好多,可能我圍巾濾鏡重覺得平常在珍珍旁邊的泰泰沒這麼安靜,就腦洞出來開頭了,甚至到了節目的快尾聲珍珍才跟泰泰講到話有互動到。

但當我聽到碩珍說的軟糖,瞬間就倒戈歪了。

錫珍總有一天會主場,龜速還債中。

渣文筆⬇
Haunted house - VJin架空 -
日常
3J舞蹈隨筆

评论(30)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J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