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行為代表妳的偶像素質

今天又看到很誇張的事
居然有人說要讓珍珍的寵物安樂死
說是會吵到Suga

換宿舍說要讓他倆分開
Suga有說過最好的室友就是珍珍了
拜託,真的生活的是他們倆個
不要在那邊為了Suga預設立場。

還有居然有人罵柾國渣男
就因為他在簽售沒跟智旻互動
怪不得一些西皮粉雷到爆

請勿上升真人❗❗❗❗❗
心疼死我了

__________

最近停更中
在lofter挖掘新的寫手跟推薦
還有跑去微博到處逛逛
.
.
.
.
.
發現有些飯真的很誇張
圖就不貼上來了
因為這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

不管妳/你的本命是誰
頭像放的是誰的照片
你的發言就是代表你的偶像
你知道會被黑的大部分
都是一些過激的飯造成的
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偶像的飯素質就是這麼低

OK,這時候可能會有人說
我是在某個偶像的集中帖微博下留言的
在自己喜歡的偶像微博
而且大家的屬性也相同
是你自己踩進來要看的

不好意思
第一你是公開發言
第二難道是要搞的大家都是唯飯嗎?
不能去別的騎那邊逛逛嗎?

再者
你說出了團裡只有他是主唱
請問別的騎看到會做何感想
如果有心人士要轉載的話
包準那一篇被戰到不行

而且說白了一點是在洗腦吧?
傳遞錯誤的資訊以及訊息
讓剛入圈的飯
tmd就是以為他的偶像tmd的就是這麼可憐

如果要來講資源分配這件事
我懂,自己的愛豆自己疼的概念
但不是用什麼他的part被瓜分了這種話
你們認為的團魂是犧牲其他人來成就你的歐巴

告訴你,這就不是防彈了
而且也就不是讓大家喜歡的理由了
之所以防彈讓大家感動可貴的地方不就是因為
他們之間的團魂以及感情嗎?

他們7個互相愛的要死好嗎?
全團互寵,沒有誰忌妒誰
不要在為了其中一個去踐踏其他人

沒有針對哪個飯
只是希望大家能謹慎自己的發言。

我可以大方的說出我是珍騎
但我也很關注其他人,好嗎?

评论(15)
热度(47)
© J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