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週沒更新
覺得好多話想說❗

相信因為這次碩珍在DNA
有較合理的Part的情況下
應該會有不少人被圈進來
或者以往沒特別注意到碩珍的人注意到他
但跟我預期的沒差多少
果然Part又是在後面才出現

但我不希望吸引到的只是單純的顏飯
而是真的能夠理解他的魅力絕對不僅僅是顏

推薦文⤵

金碩珍人生金句

努力家金碩珍

雖然他在後面的採訪又很鬧了
想到J-hope說的在該認真的地方開玩笑
他也是拿珍珍一點沒辦法也沒有😂

-

在DNA MV下看到有人說
碩珍的聲音很溫柔
怪不得他以往Part那麼少是有原因的
但這次這首歌很適合他

對於這個評論
我只想好好請他去看替珍珍寫的_發聲文
他的聲音並沒有不適合Hip-Hop哦
大家總是誤會他

我自己曾在發聲文寫說
碩珍在 We Are Bulletproof Pt2 的確是壓低聲音在唱歌
當時應該是尚未能夠很好的使用嗓子

但我前陣子看了一段影片
他真的一直在成長
不管是舞蹈還是唱歌
可以看影片連結在唱We Are Bulletproof Pt2
真的唱的非常棒👍👍👍

-

最後記得努力刷Awake送給珍珍當生日禮物🎁

评论(4)
热度(24)
© Je|Powered by LOFTER